市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12月22日上午,巢湖市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周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佐品、张勇华、李小军,秘书长夏中锋以及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市政协副主席杨华松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各项表彰建议名单;决定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召开日期,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等有关事项;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充分彰显人民政协的责任担当,进一步统一各界思想和认识、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每一位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周晓飞在讲话中要求,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对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要切实强化会议纪律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参会;要切实履行职能,认真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围绕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献智出力、建言献策,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撰稿 周晓梅

编辑 尹东

审定 夏中锋


来源:本站   编辑:普通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