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主席专项视察

4月20日下午,市政协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主席专项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周晓飞,副主席李佐品、杨华松,秘书长夏中锋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安徽省掇英轩书画用品有限公司、烔炀凤起飞扬民宿和文昌阁。

视察组在黄麓镇安徽省掇英轩书画用品有限公司参观了粉蜡笺加工成品纸陈列室、加工纸提挂车间、纸加工少儿体验中心,观看了纸笺加工技艺传承人在粉蜡笺上进行描金、点朱砂操作,大家为我市首批国家级非物质遗产之一传统加工技艺得到保护、传承和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

位于烔炀镇凤凰集的凤栖飞扬民宿是集民宿、餐饮、休闲、会务、农产品及人文旅游开发于一体的综合体。视察组详细了解目前经营情况,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

在卧牛山即将对外开放的文昌阁,视察组听取《巢湖市文昌阁布展概念性方案》汇报,对项目概况、项目定位、展览思路进行了精准评价。认为文昌阁是巢湖新的地标式建筑,展览要充分体现巢湖文脉的文化精髓,展示巢湖文昌盛典。


撰稿:何业武

编辑:尹东

审核:夏中锋

来源:本站   编辑:普通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