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史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暨全委会议

3月31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暨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布置2023年任务,对功能型党支部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佐品,市政协秘书长夏中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佐品强调,委组功能型党支部建设,要着力体现党的领导,发挥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效党建促进高质量履职。李佐品要求专委会及广大政协委员,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特别要加强政治理论、政协业务和巢湖地域历史文化知识学习。二要突出重点,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创新有效。三要强化协同,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增强主体意识,珍惜平台机会,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整合力量,发挥优势,踔厉奋发,勇于争先。要坚持精品标准,完善工作机制,推进文化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何业武

编审:尹东

审核:夏中锋

来源:本站   编辑:普通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