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先进事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为题材的电影《李夏·在路上》。影片艺术再现了李夏同志在监督执纪、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方面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生动塑造了一位扎根基层、敢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通过此次集中观影活动,党员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夏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以及不怕吃苦、勇敢无畏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李夏同志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 杨少奎

编辑 尹 东

审定 夏中锋

来源:本站   编辑:普通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