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巢湖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3月26日,巢湖市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巢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佐品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勇华、李小军、杨华松,秘书长夏中锋以及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巢湖市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安排布置了“有事好商量”平台建设和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有关工作等。

周晓飞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锚定目标、勇担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巢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就做好今年政协工作,周晓飞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跟核心,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魂,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党建引领把“重要阵地”建得更加牢固,把“重要平台”建得更加宽广,把“重要渠道”建得更加通畅。要坚持服务大局,重点提升协商质效,紧紧围绕“千亿工业”攻坚行动、巢湖安巢一体发展、基层治理等全市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在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中充分发挥作用。要坚持履职为民,汇聚共识和奋进动力,多带感情和责任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多听群众“心里话”,多察百姓“身边事”,运用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发出政协声音。要宣传好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及巢湖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协助做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相关人事安排。

撰稿 向枫林

编辑 尹 东

审定 夏中锋

来源:本站   编辑:普通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