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周晓飞走访市各民主党派

2月23日上午,巢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飞一行来到市各民主党派基层委集中办公场所,与党派负责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座谈会上。市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政协今年工作的初步安排。各民主党派基层委负责同志畅谈了一年来的工作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并就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晓飞在座谈中指出,一年来,市各民主党派基层委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政治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晓飞强调,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我市启动“千亿工业”三年攻坚行动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市各民主党派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首要原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锚定市委提出的奋斗目标,精诚团结干事业,勠力同心抓发展,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等优势,为推进巢湖“两地一城”建设凝心聚力、发挥作用、贡献力量。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他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联系,健全机制,强化服务,拓宽参政渠道,为各民主党派和其他各参加单位履行职能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向旭升及市政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撰稿 尹 东

初审 夏中锋

审定 周晓飞

来源:本站   编辑:普通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