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巢湖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务中心主会场胜利闭幕。

巢湖市政协主席周晓飞,副主席李佐品、张勇华、李小军、杨华松、向旭升,秘书长夏中锋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安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巢湖市委书记张红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巢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安巢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汪功胜,巢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哲,市委副书记韩斌,市委常委张金平、谢忠月、陈昌琴、黄从平、李庆旭、黄雪梅、孙健,市政府副市长刘琳、李欣、阚瑞、杨帆、乔芝平、仰利群,市人武部政委余洲、市法院院长罗钢、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鹏飞。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安巢经开区领导班子负责同志等。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48人,实到233人,出席会议的委员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杨华松、尹必宏、徐辉、朱必和、郑爱民、宋谊红、沈春友、叶松、倪秀兰、宋卫华、王东、张安舒、蒋佳琪。周晓飞致闭幕词,杨华松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向旭升为巢湖市政协副主席。

会议进行了表彰;听取了巢湖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巢湖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相关决议。

张红军代表巢湖市委和安巢经开区党工委,对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巢湖市政协带领全体委员,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扬优良传统,牢记政治责任,积极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张红军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更加清醒,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坚决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要服务中心大局,展现政协担当作为,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紧盯民生强化监督,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委员担当,强化作风建设,以新作风、新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

周晓飞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必须高举旗帜,铸牢政治之魂;必须围绕中心,把握发展之要;必须恪守初心,多行为民之举;必须锤炼本领,提升履职之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巢湖市委坚强领导下,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马虎不得”的责任和担当,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新兴产业集聚地、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地、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城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巢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周晓梅

初审:尹 东

审定:夏中锋 杨华松

来源:本站   编辑:普通管理员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到页面顶部